我不管我要替我琰儿说话!(哭哭)

我知道我知道明天就要开刀了T T,酥胸吐血跪地都虐碎了一地的玻璃渣渣,但是!请不要黑我琰儿!难道大家当真以为,这两集里虐的只是酥胸吗?


酥胸被虐,是因为受了靖王的误解,一心的赤诚被当驴肝肺(或者直接就是因为萧景琰是个没脑子的)


但是,没脑子的萧景琰根本就是被虐傻的好吗?


对于赤焰旧案,除了当年的当事人,试问还有几人像他一样简直将这段往事刻进了骨子里?这里顺道分享一下凯凯的演技,从第一集看到现在,凯凯饰演的靖王,无时不刻不在散发一种沉痛的气息,除了在静妃面前还能再度露出一丝丝天真的笑颜,其余时刻,感觉他就是一块会移动的纪念墓碑,上面血淋淋的铭文刻满了都是对挚友的思念为兄长的不甘,十三年过去了,林姝可以变成梅长苏,换一个面孔身份但是承载的仍然是自己的人生,而萧景琰(再说一次你这个没脑子的!)却甘愿背负的是整个赤焰旧案留下的阴影。




他敢在皇帝面前为所谓的逆贼喊冤(酥胸听闻差点气晕过去);他敢抛弃好不容易累积的皇权势力去救一个卫铮(酥胸听闻已经气晕过去);他敢当着酥胸的面告诉他“你选错了人”(酥胸听闻气醒了过来),皆是因为:




他以为他萧景琰这辈子,可以只为了赤焰而活。










重要的事情说第三遍:萧景琰!你这个没脑子的!你说虐你活不活该!


(QAQ我在说什么我不是要为琰儿说话吗)





评论(25)

热度(1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